Recently me

Recently me

8 Jun 2010

唉(+——+)

昨天气死我!!电脑有问题害我上不到网
不过好在现在可以用了...
昨天拆了礼物~~
本来想放照片上来的...
可是传不到电脑...
所以放不上来了><
下次我再试试看@@
对不起啦~想看的朋友...
雪和薇送我只浅蓝色的手表~(你们还记得我喜欢什么颜色~)
庄送我一个三格式的书架~也是浅蓝色的^^
丽送我小熊~很特别~按肚子小熊会变壮壮的~
益送我个豆豆先生的小熊^^(应该是吧...巧克力色的)
还有压轴~~
嗒啦噹~~
那就是我哥和某人和送的>>>snoopy枕头~~(还可以便被单的)
你们送的礼物我都♥啦^^
谢谢你们啦~~♥
接下来这几天可能都没上网吧....
我要回家乡了~~
堂姐结婚^^
期待哦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