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ly me

Recently me

14 Jun 2010

回家的感觉~~

呵呵~今天在车上睡了半天==
睡到整个人懵懵懂懂~~=]
我会晕车嘛~不能怪我^^
回到家就直接开电脑~哈哈
功课还有一大堆还没做==
不知道要花掉我多少时间才做得完.....
算了~不想了~O(∩_∩)O哈哈~
我这次回去买回了一些东东的呢~~
有个包包~
几件衣服~
表姐送我hello kitty的伞~【最爱】
还有一只表^^


这次回去主要是参加堂姐的婚礼...
可是不会很开心
不知道为什么==
感觉气氛冷冷的....
我本来就不喜欢他们那家...



不过还好我看见我的堂哥~~
开心哦~~
我们还做一起吃晚餐~
他长大咯~呵呵[我也是==]
不一样了~
会和我们聊天拍照^^
过后我们还一起喝茶~~
在station 1~~
有>>我,哥,2个堂哥,堂姐&堂妹



在阿姨家的时候也是一直出门~
哈哈~
跟表姐他们去吃晚餐~
跟表妹去shopping^^
超爽~~
不过天气很热==
拜五晚上我们还去吉打玩~
在那里打bowling~
那里的气氛超high的~
打bowling好像去disco酱~~
灯光暗暗地~
还有放很劲爆的歌~~
还有五颜六色的灯闪来闪去~
爽哦^^
不像我们这里的>o<


我们还有去24小时的KFC~
哈哈~去上网~
最小的表妹撑不住...
她竟然躺在那里长长的椅子上面睡着了+_+
服了她~
不过挺可爱的^^
呵呵~~



下次有机会我要在那里呆久些~~呵呵O(∩_∩)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