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ly me

Recently me

20 Jun 2010

好矛盾哦....

6月18日,我和很多小学同学见了个面~~
去小学聚会啦^v^
那天玩到很开心~很HIGH~
超❤那1天の^v^
我们聊了很多东西~
以前的事+现在的事+未来的事~~
哈哈~
我们现在红箱唱歌~1号房也^^
我第1次进哦~呵呵~
那时怡力是第1个跟我们讲话的男生~
哈哈^_^
唱了很久我们才去吃火锅>u<
在青叶吃火锅的时候也很好玩~~
可是有些人没去..可惜...
我,银和萱应该是最吵得=='''
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美玲很担心。
因为维玲の维他精水罐不见了T^T
台湾带回来的也...
他一定很伤心..
维玲,我们不是故意弄不见得...
对不起啦...

还有我们要了各自的电话号码^^
take了很多照照~~
最爱这次的聚会了^_^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[玲,维,娟,惠,琳,琪,银,萱,齐,彗,
馨,秀,珊,晶,珺,晰,]
[eric,豪,瀚,ronnie,升,恳,达,力,
华]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开心的1天~~下次还有小学聚会记得叫我^^





可是现在我要回学校了...
超难过の T^T
我这2个星期の可爱假期就要结束了...
虽然没有白过~
过得很有意义~~
都跟小学+中学の朋友见过面了~~
还如愿以偿的跟朋友过了生日~
等下三点我就要回学校了><
各位,塔塔啦~





下次回来再找你们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